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确保玩家在游戏中的每个小时都有意义

时间:2022-09-26 21:14: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育碧计划更改使用内容填充游戏的方式。最近几年推出的《刺客信条》游戏,你可能会花费数百个小时。而现在,该公司计划让游戏中的内容更有意义。

育碧:确保玩家在游戏中的每个小时都有意义

在接受Axios采访时,副总裁Fawzi Mesmar承诺育碧将确保玩家在游戏中投入的每个小时都有意义。

他表示育碧创意任务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创作更有意义的项目。Mesmar没有说他们将首次在哪一个项目中这样做。此外,他还承诺他们还会添加更多元的内容。

此前,育碧的项目经常被批评是重复性的玩法,比如爬上塔楼或哨站。

也许我们谈论的是《刺客信条》系列游戏。育碧已经公布的几款游戏都非常小:《刺客信条:幻景》只有一个城市;代号Hexe的《刺客信条》游戏也不会是一个非常大的项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