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测试显示汽车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并不能防车祸

时间:2022-09-22 17:02:41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 (AAA) 的最新研究,自动紧急制动 (AEB) 在防止低速追尾事故方面非常出色,但在车辆以更正常的速度行驶时并不能很好的防止碰撞发生。

测试显示汽车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并不能防车祸

从 2022 年 9 月开始,所有在美国销售的新车都必须标配 AEB,它使用前置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在即将发生碰撞时自动刹车。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估计,到 2025 年,AEB 可能有助于防止 28,000 起车祸和 12,000 人受伤。

美国汽车协会希望使用四种常见车辆对 AEB 进行测试,以了解其自近 20 年前首次推出量产车辆以来的进展情况。他们发现的结果并不是那么理想。

美国汽车协会汽车工程和行业关系主管 Greg Brannon 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动紧急制动在解决其原本有限的设计意图方面完成得很好。不幸的是,该目标是多年前制定的,监管机构的慢速碰撞标准还没有跟进。”

测试显示汽车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并不能防车祸

该小组选择了四辆汽车进行测试,所有这些汽车都配备了包括 AEB 在内的驾驶辅助功能:2022 雪弗莱 Equinox LT、2022年福特探险者XLT、2022 本田 CR-V Touring 和 2022 丰田 RAV4 LE。

多年来,AEB 已证明自己在减少低速追尾事故方面很有用,但 AAA 想看看它在两种更常见且更致命的碰撞场景中的表现如何:T 型碰撞和前方车辆左转。从 2016 年到 2020 年,这两种类型的碰撞占两车碰撞意外总死亡人数的近 40%,其中碰撞车辆在碰撞前没有失去牵引力或离开道路。

结果非常令人沮丧。在两种意外类型测试中,AEB 未能 100% 防止 AAA 测试的碰撞。该系统也未能提醒驾驶员并降低车速。

测试显示汽车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并不能防车祸

在追尾碰撞测试中,AEB 的表现要好一些,前提是要保持低速。在 30 英里/小时(48 公里/小时)情况下,该系统防止了 20 起事故中的 17 起,即 85%。在最终依然发生碰撞的测试中,冲击速度降低了 86%。但在 40 英里/小时(64 公里/小时)的情况下,AEB 仅防止了 20 起追尾事故中的 6 起,即 30%。最终发生碰撞的测试中,冲击速度降低了 6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