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NV宣称RTX 4090比3090 Ti快2~4倍:原来有“猫腻”

时间:2022-09-21 22:29:5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在发布RTX 4090的海报上,NVIDIA赫然写着,比RTX 3090 Ti快2~4倍。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那些开启高级别光线追踪和DLSS3.0的游戏中,NVIDIA的上述性能承诺才奏效。

NV宣称RTX 4090比3090 Ti快2~4倍:原来有“猫腻”

这个发现并非是NVIDIA有意隐瞒,实际上,在官方的性能对比图表中,已经显示出来了。

注意看,只有在NVIDIA所谓的“下一代”游戏如《传送门》《Racer》和《赛博朋克2077》中才能达成比RTX 3090 Ti快2~4倍的成绩。

而当前的主流游戏,如《生化危机:村庄》《刺客信条:英灵殿》《全境封锁2》《微软飞行模拟》等作品中,距离如此恐怖的性能增幅还有相当距离,多在50~75%,当然,这个成绩也很好就是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