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发布Windows 11 22H2更新 提供多项新功能

时间:2022-09-21 19:41:4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微软在2021年10月发布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时候,就确认每年会安排一个主要的功能更新。今天微软发布了Windows 11 22H2,这是Windows 11首个重大更新,用户将分批接收到微软的推送。Windows 11 22H2的新功能涵盖了多个方面,微软也没有更改运行Windows 11的最低要求。

微软发布Windows 11 22H2更新 提供多项新功能

虽然此前有报道称,微会切换到每三年发布一次Windows的主要版本,每年定期四次功能更新,不过微软Windows营销总经理Aaron Woodman在与媒体的电话会议上否认了这种说法。微软Windows服务和交付项目副总裁John Cable则表示,微软将专注于每年一次的重大更新。

微软称,将创新的重点放在了四个关键领域,让用户的日常生活更轻松,分别是:

让每个人都能更轻松、更安全地使用PC

让人们可以提高生产力

使Windows成为连接、创造和娱乐的最佳场所

为工作场所提供更多的安全、管理和灵活性

Windows 11 22H2此次待了重新设计的“开始”菜单、更快捷而准确的搜索、更方便的快速设置、优化后的本地新闻和最新消息小组件、专注时段和免打扰模式、Edge浏览器中支持多个标签页的贴靠布局、游戏的自动HDR和VRR(可变刷新率)等。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针对残障人士推出了自适应配件,同时Windows 11上添加了新的辅助功能,以带给部分特殊人士更好的体验。Windows 11 22H2里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让这部分人群更容易使用PC,其中包括了实时字幕和语音访问。前者可以从Windows 11里任何形式的音频内容自动生成字幕,后者让用户可以通过声音控制PC以及编写文本,还提供了更接近真人发音的讲述人自然语音,以帮助阅读或浏览网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