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百度糯米宣布正式停运 曾为团购网站三巨头之一

时间:2022-09-20 16:53:57
  • 来源:快科技、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百度糯米官网发布了下线公告,内容显示,因公司业务调整,百度糯米App将停止服务与运营,预计将于2022年12月正式停止相关服务。据悉,百度糯米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曾与美团网、大众点评三足鼎立。目前,百度糯米App已经下线,而百度糯米官网也已无法正常访问。

百度糯米宣布正式停运 曾为团购网站三巨头之一

2010年,人人网旗下的糯米网正式上线,并在上千家团购网站的“千团大战”中取胜,与美团、大众点评成为彼时团购网站的三大巨头。在此之后,糯米获得百度青睐,在2014年1月被百度收购所有股份,于同年3月正式更名百度糯米。2015年,百度集团宣布将200亿投入百度糯米,承载公司厚望的百度糯米一时间风光无两。但时过境迁,在2017年百度战略转向后陷入沉寂的百度糯米,近日终于发布了下线公告。

百度糯米宣布正式停运 曾为团购网站三巨头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