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承认无法复刻NVIDIA显卡成功:走自己的路

时间:2022-09-19 18:23: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在显卡市场,AMD与NVIDIA是目前主要的两家高性能GPU供应商,其中NVIDIA极为强势,不论游戏卡还是加速卡市场上都垄断性优势,AMD的显卡性价比高,但正面竞争难度很大。

NVIDIA显卡到底强在哪里?还是让竞争对手AMD来评点吧,日前在高盛的技术大会上,主管数据中心业务的副总裁Forrest Norrod谈到了AMD与NVIDIA在加速显卡上的竞争问题。

Forrest Norrod表示,NVIDIA在构建一个丰富的软件生态系统以加速AI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几乎涵盖了每个市场的需求。

AMD有没有可能学习NVIDIA这种通过软件生态建立优势的方式?Forrest Norrod认为不可能,让AMD复刻NVIDIA的成功之道是浪费时间。

AMD在这个问题上需要走自己的路线,因此他们更愿意跟大型数据中心的拥有者——云服务供应商合作,他们的计算需求更加简单,加速卡的购买量也足够高,AMD与他们合作感觉很舒适。

他还提到AMD明年将把MI300系列加速卡推向市场,这是基于5nm工艺、CDNA3架构的新一代产品,还用上了小芯片封装,在性能上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已经跟合作伙伴在推进这些产品了。

AMD承认无法复刻NVIDIA显卡成功:走自己的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