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标志性部分开始重建 巴黎圣母院有望2024年开放

时间:2022-09-18 20:31:51
  • 来源:看看新闻
  • 作者:看看新闻
  • 编辑:豆角

当地时间9月16号,法国巴黎圣母院修复项目负责人宣布,他们已经开始了尖塔及下面的木质框架等巴黎圣母院最具标志性部分的重建工程,修复现场也将首次向公众开放。据介绍,为了重建巴黎圣母院的尖塔及其下面的木制框架,建筑工人们架设了高达100米、重约600吨的脚手架。按计划,人们将在2023年重新看到尖塔耸立在巴黎的天空中。

标志性部分开始重建 巴黎圣母院有望2024年开放

同时,巴黎圣母院内部的修复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包括清理壁画、雕像以及著名的大管风琴等。

此外,在当地时间17日和18日的“欧洲遗产日”之际,巴黎圣母院部分修复工地将向公众开放。人们可以近距离观看修复团队的工作进展,了解修复计划,还能与修复团队中各领域的专家面对面沟通和交流。

巴黎圣母院位于巴黎市中心塞纳河畔,始建于12世纪,是法国最具代表性的古迹之一。

2019年4月15号,巴黎圣母院发生火灾,尖塔倒塌、屋顶焚毁,玫瑰花窗也被破坏,所幸主体建筑得以保存。按照法国政府计划,修复工程将于2024年完成,届时巴黎圣母院将重新开放。

标志性部分开始重建 巴黎圣母院有望2024年开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