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还能拖很久 车顶维权女车主现状 车停特斯拉门口一年多

时间:2022-09-15 16:58: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去年特斯拉多起车主反映刹车问题引发关注,其中在4月19日上海车展期间,安阳女车主爬上特斯拉车顶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维权一事,尤为引起全国网友关注。

不过时至今日,该起维权案还没有结果,女车主的诉求一直也没有改变,仍在网络发声,希望特斯拉能够提供其车祸时的原始数据。

还能拖很久 车顶维权女车主现状 车停特斯拉门口一年多

同时,特斯拉维权女车主的事故车辆,如今还在特斯拉郑州福塔店门前停放,不同的是多了一件“车衣”。

9月15日,维权女车主在微博发帖称:从2021.年2月.21日事故发生到现在,我的车就一直停在特斯拉郑州福塔店,感谢特斯拉工作人员给我车还罩上了车衣。

尽管我说不必罩反正这车我也不要了,但他们还是很负责任的盖了车衣。怎么说呢?虽然是多此一举,还是要谢谢人家吧。

不过网友表示车主肯定想多了,店方大概率是想遮住车上的字体而已。

此外,女车主还在评论区表示,特斯拉郑州福塔店的工作人员称,只要她同意走保险公司出钱修车,他们帮她把车卖了,还说会卖个好价格。对此,女车主不同意。

还能拖很久 车顶维权女车主现状 车停特斯拉门口一年多

据女车主之前介绍,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已在去年4月21日,给特斯拉下达了责令:“无条件直接向车主提供完整行车数据”。

然而特斯拉公然违背监管局的责令,只向她提供了一份选择性删减过的不完整数据,去年9月份她也把数据不完整,缺少了哪些与刹车系统有重要关系的数据证据递交到总局,时至今日仍未拿到属于她的完整行车数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