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THQ Nordic成立新工作室 专注开发叙事RPG

时间:2022-09-14 09:21:5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THQ Nordic 公布了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最新工作室 Campfire Cabal。 开发人员将优先创建以故事为中心的 RPG。它目前正在开发一个暂未公布的作品。

THQ Nordic成立新工作室 专注开发叙事RPG

Campfire Cabal 由参与开发《远征军:罗马》、《杀手》系列和《猎杀:对决》等游戏的行业资深人士创立。

新工作室将由创意总监 Jonas Waever 及其管理团队领导。 Waever 在游戏行业从业期间一直任职职业设计师和创意总监。 Campfire Cabal 的执行领导还包括艺术总监 Caroline Fangel 和技术总监 Nils Iver Holtar。

THQ Nordic成立新工作室 专注开发叙事RPG

Campfire Cabal 将作为 THQ Nordic 的子公司独立运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