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寄丢20克黄金 保价8千赔2千!顺丰:赔钱了黄金也找到

时间:2022-09-13 18:03:0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liyunfei

近日,顺丰快递寄丢客户20g黄金,保价8000元,被告知仅赔付2000元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报道称,9月10日中秋节,杭州萧山刘先生,下单了顺丰同城,要把20克黄金送到住在拱墅区的一位客户住处。

20克黄金目前的市场价值约8000元,因此他特意进行了保价,保价金额8000元。但在快递员取件一个多小时之后,便打电话告知小刘黄金丢了。该快递员表示,已经跟公司反馈,会给小刘赔付,同时向当地警方报警。

9月11日,顺丰客服提出了赔偿方案“愿意赔付2000元”,对此,刘先生不解、不同意。

寄丢20克黄金 保价8千赔2千!顺丰:赔钱了黄金也找到

此事经舆论发酵并引起网友关注后,顺丰同城向媒体回应称,9月10日发生此事之后,顺丰同城已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报警,同时进入客服理赔流程,9月13日已按照8000元的保价金额全额先行赔付到账。

顺丰同城也同步了该事件的最新进展:经过警方调查寻找和各方配合努力下,客户遗失的黄金已经找到。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在9月初,广东深圳夏女士价值11000元iPhone手机被顺丰寄丢,但顺丰却根据保价只赔偿1000元,也引起网友热议。

此前,顺风速运就因理赔差距大被上诉,在邮寄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徐朝兴的青瓷作时毁损了2个。“徐朝兴仿宋尊”在官网上的指导价就要近3万元一个,顺丰却只同意赔偿1300元一个。

另据天眼查App显示,顺丰存在数百条法律诉讼信息,其中运输合同纠纷、服务合同纠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等占总数近一半。

寄丢20克黄金 保价8千赔2千!顺丰:赔钱了黄金也找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