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马斯克喊话应停止燃油车 中国已初具停售燃油车条件?

时间:2022-09-13 11:57:2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马斯克对于燃油车并不友好,他呼吁应该快点淘汰这种车型。近日马斯克发推表示汽油车将无法摆脱蒸汽机的命运,并认为其价值远低于人们的想象。他表示,“不久之后,我们将以看待蒸汽机的方式看待汽油车”“今天购买的汽油车的剩余价值将比人们想象的低得多”。

马斯克喊话应停止燃油车 中国已初具停售燃油车条件?

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也曾发表过类似言论。在2022年粤港澳车展上,他直言,纯燃油车时代会很快结束,现在买燃油车,无异于智能手机时代买功能机。

马斯克之前还表示,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将是最重要的,(开)没有自动驾驶的汽油车如同骑马和使用翻盖手机一样。

马斯克喊话应停止燃油车 中国已初具停售燃油车条件?

更有趣的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荣公开表示称:“中国汽车产业已经初步具备了停售燃油车的基本条件,我认为可以进入研究议事日程,建议国家相关部委和产业、行业来明确研究传统燃油车的期限,引导企业和全社会有序向新能源转型,加快实现电动化的普及,电气化的普及,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我们汽车行业的力量。

“当然我这里要说明的是,不是说现在的燃油车全部要停掉,PHEV、REEV这个仍然是要持续的,纯燃油车停售的事情可以研究了。”朱华荣说道。

马斯克喊话应停止燃油车 中国已初具停售燃油车条件?

上述言论也是引起了网友热议,更多网友表示减少石油依赖,但是碳排放这块怎么办,清洁电还远不够,要不你看看现在充电桩有多少?我们楼盘下面两个电桩三天打一次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