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第一款被曝光的骁龙8 Gen2旗舰 一加11 Pro来了

时间:2022-09-12 22:16:0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今日消息,知名爆料人Onleaks曝光了一加11 Pro工业设计渲染图。

如图所示,一加11 Pro与一加10 Pro摄像头布局类似,细节区别是一加11 Pro采用环形镜头设计,共有三颗摄像头,影像参数未知。

第一款被曝光的骁龙8 Gen2旗舰 一加11 Pro来了

核心配置上,一加11 Pro确定会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这不仅是一加最强悍的旗舰,也是业界第一款外形被曝光的骁龙8 Gen2机型。

据悉,骁龙8 Gen2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5G芯片,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摒弃骁龙8+上的“1+3+4”三丛集架构。

其中骁龙8 Gen2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

具体来说,Cortex X3和Cortex A715分别属于Cortex X2和Cortex A710的升级版本,都是64位核心。而且Arm在Cortex-X3和Cortex-A715上都放弃了AArch32指令集,这意味着全面转向64位架构。

Cortex X3相比Cortex X2性能提高了22%,IPC提升了11%;Cortex A715与Cortex A710,在相同的功率水平和制造工艺下,性能提高了5%,能效提高了20%。

第一款被曝光的骁龙8 Gen2旗舰 一加11 Pro来了

此外,考虑到一加数字系列Pro版近几年都标配2K AMOLED屏幕,因此一加11 Pro应该是采用三星2K屏,而且有可能是最新的E6发光材料,支持LTPO。

该机最快会在2023年元旦之前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