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Twitter回应马斯克终止交易信函 称其没有违反交易义务

时间:2022-09-12 21:15:32
  • 来源:cnbeta
  • 作者:cnbeta
  • 编辑:豆角

Twitter公司周一表示,向一名举报人支付的款项没有违反其被埃隆·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的任何条款,此前世界首富将此举作为取消交易的另一个理由。马斯克的律师在周五给Twitter的信中说,Twitter在向举报人Peiter Zatko及其律师支付775万美元之前没有征得他的同意,这违反了合并协议,该协议限制了Twitter何时可以进行这种支付。

Twitter回应马斯克终止交易信函 称其没有违反交易义务

Zatko在1月份被Twitter解雇,担任该公司的安全主管,他在上个月指控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谎称它有一个坚实的安全计划,并就其对黑客和垃圾邮件账户的防御措施作出误导性陈述。

这位举报人将于9月13日与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会面,讨论这些指控。另外,Twitter将于周二召开特别会议,让股东对合并进行投票。

马斯克还经营着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他指责Twitter歪曲了其平台上垃圾邮件或机器人账户的普遍性,并以这些理由寻求终止交易。

特拉华州法庭的审判定于10月17日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