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Model Y开始在日本交付 售价30万元起

时间:2022-09-12 20:13:1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特斯拉 Model Y 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流行,现在登陆了新的国家 / 地区。上周五,在面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仅三周后,日本市场首次交付了 Model Y 车型。

特斯拉Model Y开始在日本交付 售价30万元起

在日本地区,特斯拉 Model Y 自 6 月初开始接受订购。目前出售两个版本 ——Model Y RWD 后驱版和 Model Y 性能版,起售价分别为 6190000 日元(约 30.08 万元人民币)和 8090000 日元(约 39.32 万元人民币)。有趣的是,Model Y 长续航 RWD 后驱版在除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之外的任何亚洲 / 大洋洲市场均不可用。

此前,特斯拉仅 Model 3 在日本市场上市,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销量并不算太强劲。部分原因是日本十分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此外,像丰田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在日本采用了反电动汽车营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