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特尔CEO预计2023年会失去更多市场份额 目标2025年恢复增长

时间:2022-09-08 19:39:19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此前研究分析公司Mercury Research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AMD在2022年第二季度x86处理器整体市场份额已突破30%的关卡,达到了31.4%,相比上一个季度增长了3.7%,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9%,再次创下了历史新高。AMD的增长主要来自于移动处理器以及服务器处理器市场的推动,两者的市场份额均创下了新的纪录。

英特尔CEO预计2023年会失去更多市场份额 目标2025年恢复增长

据TomsHardware报道,英特尔CEO帕特-基尔辛格(Pat Gelsinger)在昨天的Evercore ISI TMT会议上发表了讲话,预计2023年将继续丢失数据中心市场的份额,甚至到2024年依然如此,目标是到2025年至2026年之间市场份额开始实现实质性增长。英特尔可能会放弃其他业务,就像近期结束傲腾业务那样,需要将资源更加集中在核心产品上。

帕特-基尔辛格承认竞争对手的势头很猛,而英特尔执行得不够好。考虑到当前整体经济的不确定性,可能事情的恶化程度比今年早些时候英特尔的预期还要严重一些。英特尔已多次推迟Sapphire Rapids的发布,最新的计划是到明年才能出货。

虽然英特尔声称Sapphire Rapids在某些方面优于竞争对手的产品,并且在个别基准测试中获胜,但显然不足以减缓AMD发展的速度。目前AMD在服务器处理器的市场份额已连续13个季度增长,达到了13.9%,如果按销售金额算,AMD收入份额同比增长11.3个百分点至22.9%。

自帕特-基尔辛格担任CEO以后,宣布了IDM 2.0战略,一直推动英特尔加速转型,不过要彻底完成重建扭转颓势,似乎比预想中更为艰难,可能要耗费数年的时间才能真正复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