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指环王》剧集抗议种族主义:中土不只有白色

时间:2022-09-08 14:22:01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Variey报道,针对《指环王:力量之戒》播出后的“差评”与“种族歧视”评论,亚马逊官方发表声明,代表《力量之戒》演员们抗议种族主义,以凯兰崔尔送别护戒小队离开萝林踏上征程时吟唱的《Namarie》作为结尾。

《指环王》剧集抗议种族主义:中土不只有白色

声明说:“我们《指环王:力量之戒》的演员们,团结起来一致反对无情的种族主义。我们一些有色人种演员每天都在遭受威胁、骚扰和欺凌,我们绝不忽视或纵容它。”

“托尔金创造了一个多元世界,在这里,不同文化和种族的人们团结起来、协力击败邪恶势力。而《力量之戒》反映了这一点,我们的世界不是全白的,幻想不是全白的,中土也不是全白的。BIPOC属于中土世界,他们会留在这里。”

《指环王》剧集抗议种族主义:中土不只有白色

“最后感谢支持我们的粉丝,尤其是有色人种群体——他们也因为身处这个团队中而受到攻击。我们看到了你们的创造力和勇气,你们的角色扮演、艺术创作让我们的粉丝群体变得更丰富,你们是受欢迎的、是被爱的,你们属于这里,你们是《指环王》家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感谢你支持我们。”

《指环王》电影主演霍比特三人组伊利亚·伍德、多米尼克·莫纳汉、比利·洛依德也通过社交媒体声援,他们穿着印有不同肤色和种族的耳朵图案,写着精灵语“这里欢迎你们全体”的T恤支持《指环王:力量之戒》。

《指环王》剧集抗议种族主义:中土不只有白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