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贝索斯儿子曾警告父亲《力量之戒》口碑问题

时间:2022-09-07 15:05: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GameRant 报道,此前在《指环王:力量之戒》首映式上,杰夫·贝索斯曾分享他儿子对这部剧的建议:“别搞砸了。”

贝索斯儿子曾警告父亲《力量之戒》口碑问题

据Deadline报道,亚马逊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出现在伦敦莱斯特广场的剧集首映式上。在那里,贝索斯发表了简短的演讲,并开玩笑地说,“每个节目制作人的梦想都是从执行主席那里得到关于早期剧本和剪辑的注释,他们就是喜欢这样。”他接着说:“我要感谢你们俩愿意聆听有帮助的提意,但最重要的是,我需要感谢你在正确的时间无视我(的想法)。”

贝索斯还表达了他对帕特里克·麦凯和 J. D. 佩恩的支持,他们被任命为《指环王》剧集节目制作人引起了粉丝的质疑。该节目将标志着麦凯和佩恩的首部大型制作,除了此前为《星际迷航:超越》编写一个未经授权的角色外。一些人对他们似乎缺乏经验表示担忧。然而,根据贝索斯的说法,“我们做出的最佳决定之一就是押注于这支相对不为人知的团队,因为我们看到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在结束之前,贝索斯分享了他儿子的一些智慧之言:“我的孩子是托尔金的忠实粉丝,在亚马逊参与进来后,他走到我面前,看着我的眼睛说‘爸爸,请不要搞砸了。’”

贝索斯儿子曾警告父亲《力量之戒》口碑问题

然而,事实上,贝索斯确实搞砸了。目前《力量之戒》在首映后口碑血崩,这直接导致亚马逊在自己的流媒体平台 Amazon Prime 上暂停了评分。官方声称这是为了“对抗恶意差评”,但事实上在同样属于亚马逊的 IMdb 上,评分也一跌再跌。据部分影评人表示,IMdb 对用户评价进行了删除,并且还通过虚假的满分评分试图拉高整体评分。即便如此到截稿为止,该剧集的评分依然仅有 6.8 分,其中 24.4% 的用户给出了 1 分差评。同时,在社交网络和油管上,许多《指环王》和托尔金原著的粉丝都对剧集中大量原创内容表达了不满,同时也有著名影评人表示剧集虽然特效和布景看起来达到了 6 千万美元一集的制作水平,但是剧情实在平平无奇。

贝索斯儿子曾警告父亲《力量之戒》口碑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