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NASA宇航员拒绝入住马斯克火星基地 直言不靠谱

时间:2022-09-07 11:16:1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作为太阳系中目前已知的唯一与地球生存条件接近的火星,殖民计划一直都是世界大佬们的念想,其中就有世界首富马斯克,马斯克一直以来都在宣传自己的火星移民计划,号称将在2030年送人上火星,并在2050年之前将100万人类送上火星,建造火星移民基地。

不过,一些专业人士却并不看好他的计划。

NASA宇航员拒绝入住马斯克火星基地 直言不靠谱

据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宇航员斯坦利·洛夫(Stanley Love)表示,他没有加入第一批前往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火星殖民地的计划,因为火星上的生活最初将是可怕。

他强调,在火星上的生活条件并不值得期待。

同时他还认为,马斯克提出的在2050年前将100万人类送上火星的目标压根就是“不现实的”。

据悉,洛夫于1998年加入NASA,在太空中工作了300多个小时,他引用了他在南极洲的考察来支持他的说法,在南极洲生活期间,他的团队不得不住在小帐篷里,吃着“乒乓球大小的小苹果”。

而且团队在分配食物时非常小心,因为食物非常有限。

但人类哪怕想要在火星上种出这么小的苹果,也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更不用说其他食物了。

NASA宇航员拒绝入住马斯克火星基地 直言不靠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