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索尼称PSVR2将支持开发者更容易的移植游戏

时间:2022-09-02 14:46:26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的两位高级主管 Yasuo Takahashi 和 Kenjo Akiyama 在 2022 年计算机娱乐开发者大会 (CEDEC) 期间的一次活动中表示,PlayStation VR2 将支持开发者更容易的移植游戏。

索尼称PSVR2将支持开发者更容易的移植游戏

该演讲揭示了有关该软件的新细节,该软件将帮助开发人员为 PSVR2 开发或移植游戏。

PSVR2 的游戏开发将使用与 PS5 相同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让开发者更容易创建现有 PS5 游戏的 VR 版本。它还可以支持在 Unity 或虚幻引擎中创建的游戏,以帮助开发人员在移植到其他 VR 平台或从其他 VR 平台移植到 PSVR2 上。

索尼称PSVR2将支持开发者更容易的移植游戏

SDK 环境还包括许多程序,可在测试游戏时帮助开发人员。该报告提到了一个可以用来测试耳机振动的程序,比如脚步声和枪声。在一个名为 Comfort Sample 的工具中甚至还包含“小测验”,以测试开发人员对导致特定 BUG 原因的了解。

PSVR2 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可以确定它将在 2023 年初的某个时间推出。PSVR2 将在几周后在 2022 年东京电玩展上亮相,展示首个《生化危机:村庄》VR 版试玩 Demo。

索尼称PSVR2将支持开发者更容易的移植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