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Xbox Game Pass家庭订阅计划品牌已经泄露

时间:2022-08-28 07:00:3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开始测试其受欢迎的Xbox Game Pass服务的家庭计划。新订阅计划允许多达五个成员通过他们的个人微软账户充分享受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服务。对于有多个使用Xbox作为主要平台的游戏玩家的家庭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诱人的订阅服务。

微软Xbox Game Pass家庭订阅计划品牌已经泄露

现在,该服务的官方品牌标识已泄露。意大利网站Aggiornamenti Lumia日前放出了其标识图片,其中写道“好友与家人”。

微软Xbox Game Pass家庭订阅计划品牌已经泄露

有趣的是,微软并没有将其作为一个家庭计划来推广,至少在品牌上是这样,也许不仅仅是家庭,微软希望鼓励玩家们也可在好友之间分享。

关于费用,微软还没有正式宣布。不过在对爱尔兰和哥伦比亚地区Xbox Insiders的测试中,官方提醒体验者,他们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订阅将被转换为新的订阅层级。一个月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费为15美元,但它会被转换为18个月的新好友和家庭层级,大致相当于相当于后者的25美元/月。爱尔兰的用户能够找到21.99欧元/月的参考价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