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明日战记》票房终于突破5亿元 官宣密钥延期

时间:2022-08-23 09:58:5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明日战记》官方宣布,机甲科幻电影《明日战记》票房突破5亿元,古天乐手写感谢信感谢观众:“逆风迎战,永不止步。感谢万千观众厚爱,承蒙院线同仁支持,《明日战记》将继续奋力振翅高飞,与大家一起昂首共进。”

《明日战记》票房终于突破5亿元 官宣密钥延期

此外《明日战记》官方还宣布秘钥延期,将延长上映至10月4日。据悉《明日战记》耗资4.5亿港币(约合人民币3.92亿元),密钥延期后,电影有望获得更长的曝光时间,让争取更高的票房成为可能。

《明日战记》票房终于突破5亿元 官宣密钥延期

《明日战记》拿到5亿票房却依旧难以回本,与该片漫长的制作周期,以及高昂的特效成本有关。有消息称,该作的前期筹备可以追溯到十年前,且制作了1700多个特效镜头,成本相当高昂。遗憾的是,虽然《明日战记》的特效质量确实出色,带来了精彩的视觉体验,但在叙事层面上却存在剧情俗套、缺乏新意等问题。

《明日战记》票房终于突破5亿元 官宣密钥延期

《明日战记》由吴炫辉执导,刘浩良、麦天枢担任编剧,古天乐担任总监制,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张家辉友情客串的科幻机甲片。该片讲述了当下科技文明急速发展,人类开始为多年的恶行付出代价。地球陷入内忧外患,一颗陨石坠落并带来杀伤力极强的外星植物潘朵拉,它不断吞噬城市,危及全人类生命的故事。

此前有大批影迷涌入刘德华的评论区,表示作为古天乐的老友,刘德华应该帮忙宣布这部电影。此举引发网上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在“道德绑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