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约翰·卡马克旗下通用人工智能公司获两千万美元投资

时间:2022-08-20 14:53: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雷神嘉年华即将于本周末启动,而与id Software颇有渊源的一位大神仍然在科技世界中不断探索。约翰·卡马克最新成立的公司名叫Keen Technologies,这是一家专注于通用人工智能的公司。本周五,卡马克介绍称他的公司已经筹得2000万美元资金。

卡马克在个人推特上公布了这个消息。根据媒体报道,这笔资金由科技领域多位大佬提供,其中包括GitHub CEO Nat Friedman、Cue创始人Daniel Gross、Stripe联合创始人兼CEO Patrick Collison、Shopify联合创始人兼CEO Tobi Lutke以及Sequoia创业基金。卡马克表示,拿到这笔投资之后,他将更加勤勉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约翰·卡马克旗下通用人工智能公司获两千万美元投资

通用人工智能主要专注于研制像人一样思考、像人一样从事多种用途的机器。由于主流人工智能研究逐渐走向某一领域的智能化(如机器视觉、语音输入等),因此为了与它们相区分,在这一领域中增加了通用二字。

卡马克特别提到,自己仍将以顾问身份参与Meta的VR项目相关事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