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加密货币游戏宣布停止开发 连众筹费用都要赖掉

时间:2022-08-20 12:18: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去年,以比特币为首的加密货币市值飙升,在全球引发了区块链热潮。与此同时,一款名为《野性岛屿》(Untamed Isles)的游戏进入人们视线。这是一款融合加密货币元素的宝可梦风格游戏,在Kickstarter平台上筹得50万美元资金。一年后,这款游戏彻底死亡,且没有能力将所筹款项退还给出资者。

加密货币游戏宣布停止开发 连众筹费用都要赖掉

在本作的Steam界面中,开发者表示:“我们已经暂停《野性岛屿》的开发工作,并将整个项目搁置。”

这听起来像是临时性质,但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并非如此:

“我们最终走到这一步的原因有很多,但究其根本,就是我们的财力不足以支持我们最初设想的目标。”

“《野性岛屿》是一款很有想法的开放世界捉宠类MMORPG。在这个项目里,我们有70多名员工参与,共同开发超过两年时间来打造我们梦想中的游戏。但事实上,开发的成本实在太高了,目前已经有很多东西超出预算。自从2020年项目启动以来,加密货币市场呈现戏剧化发展,而我们对如今的市场毫无信心。我们已经失去了经济来源,现已无法继续开发工作。”

“我们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后,由于投资者兴趣浓厚,因此市值增长很快。但在崩盘节点来临之时,我们没有能够及时脱身。这款游戏仍然秉承游戏第一货币第二的设计理念,但在推出市场之后,加密货币反而成了真正的本体。我们不同于其它的链游项目,我们的游戏设计真的很不错,而且可以单独作为一款游戏推出。但在加密货币的问题解决之前(而且我们有信心未来能解决),我们必须暂停这个项目的开发。”

在另一篇文章中,开发者说得更加言简意赅:“由于我们的资金池见底,现在不能为初始投资者提供退款。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遗憾,希望能改变这个局面。”

简单的说,这个团队做了一款区块链游戏,结果没人是为了玩游戏来的,而都是为了炒币来的。币价上去了,早期玩家把币卖掉卷钱跑路,开发团队没来得及跑,就连资金池都空了(也有可能已经揣到自己腰包了),游戏无了,现在连Kickstarter的众筹费都想赖掉。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现在参与众筹的出资者态度如下:

加密货币游戏宣布停止开发 连众筹费用都要赖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