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没悬念!iPhone 14真要涨价了:消息人士称安卓性价比竟输苹果

时间:2022-08-18 18:07:5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frame

之前一直听说iPhone 14要涨价,现在又有这样的消息传来。

据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Dan Ives从产业链收集到消息,与iPhone 13 Pro机型相比,iPhone 14 Pro机型将出现100美元的价格上涨。

按照供应链的话说,即便是上涨了100美元,iPhone 14的性价比依然要比安卓旗舰要高,因为后者也在涨价,已经丧失了性价比。

消息人士表示,虽然基本的iPhone将保持相同的价格,但我们相信,鉴于组件价格的增加以及新发布的功能的增加,iPhone 14 Pro/Pro Max的价格会增加100美元,分别以1099美元和1199美元起价。

上周,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 14 Pro型号将有"价格上涨",这表明它们将比iPhone 13 Pro型号更贵。郭明錤没有透露确切的定价,但他表示,包括低端机型在内的整个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将整体上涨约15%。

据传,iPhone 14 Pro机型将采用新的药丸状+圆形孔取代原有的刘海,采用更快的A16芯片,更快的内存,升级的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8K视频录制,以及一个常亮显示屏,显示时间、日期和iOS 16的新锁屏部件和电池百分比图标。

iPhone 14 Pro有可能以256GB的存储空间起步,帮助提供更多价格上涨的理由,但一位分析师认为128GB仍有可能是起步容量。

按照之前的说法,iPhone 14国行是5999元起,而Pro版则是8999元起。

没悬念!iPhone 14真要涨价了:消息人士称安卓性价比竟输苹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