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游戏显卡价格一个个又创新低:玩家不买就对了

时间:2022-08-16 18:00:3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过去几个月由于虚拟代币崩溃、PC市场下滑以及对下一代GPU的预期导致整体需求疲软,整个显卡市场见证了大幅下滑。此前“北美一哥”EVGA的GeForce RTX 3090 Ti从建议零售价2149美元降至1149美元,47%的降幅堪称对半砍或者说腰斩。

海外市场的最新行情梳理显示,GPU显卡的价格仍在持续下跌,AMD RX 6900 XT和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等旗舰显卡的价格,现在比当初的建议零售价要低30%。

游戏显卡价格一个个又创新低:玩家不买就对了

比如技嘉Gaming OC、华擎Phantom Gaming品牌下的RX 6900 XT,都是699.99美元,它们当初的首发价可是999美元。

游戏显卡价格一个个又创新低:玩家不买就对了

而且AMD的游戏同捆活动目前还在有效期内,也就是不仅买的便宜,还能薅三款游戏羊毛,分别是《黑道圣徒》《狙击精英5》和《FORSPOKEN》。

N卡这边,Geforce RTX 3080 Ti 12GB(Gaming OC)跌到了869.99美元,比建议零售价低了28%。

游戏显卡价格一个个又创新低:玩家不买就对了

看着是挺诱人,但行业分析师认为,造成显卡下跌的几大因素在短期内都不会消失,所以可预见显卡价格只会越来越低,他非常不建议现在入手,除非是特别情况下的急需或者刚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