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粉丝猜测恶灵骑士或在《女浩克》中出场 编剧否认

时间:2022-08-16 17:50:29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随着《女浩克》即将在迪士尼+上首映,关于该剧集和漫威电影宇宙的关系,粉丝见有很多猜测。漫画迷发现了一个和恶灵骑士 Jhonny Blaze 相关的角色。

粉丝猜测恶灵骑士或在《女浩克》中出场 编剧否认

然而,事实证明,这个角色是 Donny Blaze,只差了一个字母。他将由 Rhys Coiro 饰演。在剧集的的首映式上,《DEADLINE》向演员询问了他的角色,但是他没有透露太多详情。

他回答道:“他是一个非常强大和出色的人,他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出色和出色,他只为了让人惊异和获得娱乐而活着。”

他的妻子 Kat Coiro 是该剧的导演,她插话道,唯一能回答更多关于恶灵骑士可能出现的人是漫威总导演 Kevin Feige。

粉丝猜测恶灵骑士或在《女浩克》中出场 编剧否认

然而,对于粉丝们一直在猜测的角色,执行制片人Jessica Gao做出了澄清。

“他不是恶灵骑士——他的名字叫 Donny Blaze,” Gao在添加角色之前说道:“是一个名叫Donny Blaze 的魔术师。”

Gao 表示 Donny Blaze 绝对不是新的恶灵骑士,说“他只是一个魔术师,他选择了一个他认为会引起很多关注的艺名。”执行制片人最后说 Donny Blaze是“他的剧集中的一个重要角色,但他不是恶灵骑士”。

粉丝猜测恶灵骑士或在《女浩克》中出场 编剧否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