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PC电脑危机空前:库存积压出货量下滑 这一次透心凉

时间:2022-08-16 13:48:2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PC行业正遭遇罕见的惨淡光景,ODM大厂仁宝总裁日前表示,由于品牌商持续调整库存以及宏观经济环境的不利(通如货膨胀等),PC电脑的复苏最快也要明年下半年。

上周有消息称,某TOP5 PC大厂的积压库存多达458亿元,超180天,接近失控。

Gartner对二季度PC市场的统计显示,出货量下滑12.6%。达到了9年来最大降幅。

知名调研机构Mercury Research分享的最新数据显示,刚过去的第二季度,桌面处理器的出货量跌至30年来新低,原因在于OEM厂商减少库存,显著扼杀了需求。

芯片企业如Intel、NVIDIA刚刚交出一份不尽人意的财报,产业链也爆料,I/A/N三家均已通知上下游产业链伙伴,下调了芯片年度出货目标。

其中,Intel预计PC芯片出货量同比下降10%左右,AMD则将降幅从7~9%扩大倒14~16%。

PC电脑危机空前:库存积压出货量下滑 这一次透心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