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巨头网易不断挖人投资 国外大型发行商压力很大

时间:2022-08-16 10:31:24
  • 来源:tweaktow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免费手游一直是游戏市场的大蛋糕,中国游戏巨头网易在2021年从手游和PC游戏中赚了98.5亿美元。Take-Two、EA、动视暴雪和育碧等大型发行商都想进入这一领域,分一杯羹。即使是索尼,也想在2025年之前发布12款在线游戏。如此一来,将在以网易和腾讯为主导地位的领域引发更激烈的竞争。

游戏巨头网易不断挖人投资 国外大型发行商压力很大

因此网易和腾讯想通过吸纳海外游戏界顶尖人才,创建新开发团队来进行反击。就在不久前,知名游戏制作人小林裕幸离开卡普空,加入了网易游戏。他将在网易担任游戏制作人,加强网易在行业内的地位。

外媒tweaktown汇总了网易这两年来的挖人和投资:《如龙》制作人名越稔洋加盟网易,组建了名越工作室。前《光环:无限》设计主管Jerry Hook加入网易,在美国成立新工作室Jar of Sparks,并招募了《光环:无限》开发人员。

游戏巨头网易不断挖人投资 国外大型发行商压力很大

《英雄不再》制作人须田刚一宣布草蜢工作室已被网易收购。网易还对Bungie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帮助该工作室实现“大胆设想”,早在2018年网易就向Bungie投资了1亿美元。

这种挖走游戏界顶尖人才并组建新工作室的做法,可能比直接收购竞争对手并将现有开发团队整合进网易团队中,其风险要小得多(成本更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