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Intel ARC系显卡不再原生支持DirectX 9 但可模拟

时间:2022-08-16 05:38: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英特尔透露,其即将推出的ARC独立显卡将不支持DirectX 9。相反,英特尔将依靠微软的D3D9On12接口来模拟DX9游戏。

Intel ARC系显卡不再原生支持DirectX 9 但可模拟

英特尔表示:

“英特尔第12代处理器的集成GPU和Arc独立GPU不再原生支持D3D9。基于DirectX 9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仍然可以通过Microsoft* D3D9On12接口运行。

第11代和更老的英特尔处理器上的集成GPU支持DX9,它们可以与Arc图形卡结合使用。在这种情况下,渲染则是由独立显卡而不是iGPU处理的(除非独显被禁用)。因此,系统依然是使用DX9On12接口来模拟而不是DX9。”

当然考虑到DX9游戏距今时日已久,即将到来的ARC GPU在运行这些游戏方面显然不会有任何性能问题。但是,由于是利用D3D9On12接口模拟,可能会有一些bug或图形错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