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切遭遇车祸 抢救无效后死亡

时间:2022-08-14 09:20: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女星安妮·海切上周在车祸事故中遭受重伤,并于昨日早些时候被宣告死亡。

海切用维生系统维持心脏跳动,并由医生决定哪些器官可以用于捐献。

海切的家人和朋友在声明中表示:“今天我们失去了一个光明、善良和快乐的灵魂,一位有爱心的母亲和一位忠实的好友。”

“我们将深切怀念安妮,而她的生命通过她的儿子、她的经典作品和热情继续传递下去。她始终坚持自己的真理,传播她的爱和包容,将继续产生深远的影响。”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切遭遇车祸 抢救无效后死亡

海切之子霍默·拉芬表示:“我和弟弟阿特拉斯失去了我们的母亲。这六天我们经历了难以置信的情绪起伏,最终进入到难以用语言形容的悲伤之中。希望母亲摆脱痛苦,开始探索我想象中的永恒自由。在这六天里,无数好友、家人和粉丝们前来告慰。我非常感激他们的爱心,我的父亲和继母也在这段时间里坚定地支持着我们。安息吧,母亲。”

安妮·海切享年53岁,曾参演《六天七夜》和《摇摆狗》等作品。在当地时间8月5日,安妮·海切在洛杉矶驾车不慎冲入一处民宅,随后车辆被大火吞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