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制作人:《怪奇物语》最终季不会出现全新角色

时间:2022-08-13 17:00:29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热门剧集《怪奇物语》的主创达弗兄弟的说法,剧集最后一季不会有任何观众不认识的角色。在接受 IndieWire 的新采访中,他们声称重点将放在现有演员阵容上。

“每当我们介绍一个新角色时,我们都希望确保他们成为故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罗斯·达弗说:“但每次我们这样做时,我们都会感到紧张,因为你会说,‘我们这里有很多优秀的角色和演员,任何时候我们都在和一个新角色一起度过,我们抽出的时间都来自其他演员之一。'所以我们对我们要加入的角色非常非常小心。 “

制作人:《怪奇物语》最终季不会出现全新角色

马特·达弗回应了这一点。他说他们会尽力避免在上一季中混入太多角色。

“我只是喜欢保持新鲜感,所以我们通过改变情节或添加新怪物来做到这一点。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不在第 5 季添加新角色。我想我们会尽量不这样做,以便我们可以专注于原本的角色。”

《怪奇物语》即将迎来难忘的告别。它现在拥有超过 10 亿小时的观看时间,是网飞历史上仅次于《鱿鱼游戏》的第二大收视率剧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