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科隆游戏展推出B2B社区APP 旨在联合旗下全球活动

时间:2022-08-10 10:31:1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科隆游戏展不断扩展其数字产品,推出了一个新的 B2B 社区平台,旨在连接旗下所有三个活动。

科隆游戏展推出B2B社区APP 旨在联合旗下全球活动

科隆游戏展(Gamescom)、科隆亚洲游戏展(Gamescom Asia)和游戏开发者大会(Devcom)的专业观众现在可以使用“Gamescom Biz Community”网站和应用程序在一个地方访问有关这些节目的信息,组织者希望这也将鼓励参与者之间在活动之间进行全年互动。

参展商、开发商、记者和内容创作者也可以通过一个个人资料处理每个活动的行程(包括会议)。游戏开发者大会和科隆游戏展的此功能已经上线,将于 8 月 22 日至 8 月 28 日举行(尽管会议只能安排到 8 月 26 日)。

该应用程序和网站还将可以围绕在今年 10 月在新加坡举办的科隆亚洲游戏展使用。

科隆游戏展推出B2B社区APP 旨在联合旗下全球活动

“Gamescom Biz Community”作为活动网站的一部分提供,还提供单独的 iOS 和安卓应用程序下载。 用户将需要对应的活动通行证或门票才能访问会议和配对功能。

自从疫情以来科隆游戏展取消了前两场实体展之后,组织者一直在更多地涉足数字领域,并开发了在线社区活动供游戏玩家参与。

例如,科隆游戏 Epix 展为在线参与者提供“任务”,鼓励他们探索网站,解锁奖励,例如即将推出的游戏的折扣代码和 beta 密钥。

通过“Gamescom Biz Community”,组织者希望在展会期间和之后鼓励专业观众之间的更多互动。

科隆游戏展推出B2B社区APP 旨在联合旗下全球活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