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微软与Unity展开合作 致力于扩大3D内容创作和发行

时间:2022-08-09 14:55:21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微软宣布将与Unity展开合作,Unity将通过Azure的强大功能为世界各地的数字创作者、3D艺术家和游戏开发者提供支持。

双方合作将为创作者提供基于云服务原生的实时3D工具,让创作者轻松访问RT3D仿真工具,并能够创建真实世界中的地点和对象的数字复制品,Unity为创作者提供了制作RT3D资产的简便途径,无论是用于游戏还是其他行业。

微软与Unity展开合作 致力于扩大3D内容创作和发行

微软方面表示,团队与长期的合作伙伴Unity有着共同的承诺,双方将致力于扩大3D内容的创作和发行,将相关工具和技术带给更广泛的开发者,并让游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展现在玩家面前。

微软与Unity的合作也将让使用Unity引擎的游戏开发者更容易接触到Windows和Xbox设备上的玩家,使创作者能够更轻松地将游戏发布Xbox和PC上。

微软与Unity展开合作 致力于扩大3D内容创作和发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