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凯文·费奇等制片人向《蝙蝠女》导演表示支持

时间:2022-08-06 17:01: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蝙蝠女》电影被取消之后,导演阿迪尔·埃尔·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受到了来自多位制片人的支持,包括凯文·费奇、埃德加·赖特和詹姆斯·古恩。

凯文·费奇等制片人向《蝙蝠女》导演表示支持

消息曝光后,费奇发送电邮给埃尔·阿比,并将内容公布于Instagram:“我的朋友,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们一直在想着你们两个人。这是因为结婚的喜讯(恭喜!)和《蝙蝠女》遭遇的噩耗。为你们的所有工作以及在《惊奇女士》中的参与而感到骄傲!我们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们接下来的作品,希望能尽快见到你们。”

这则消息与华纳探索公司CEO大卫·扎斯拉夫对于《蝙蝠女》被取消的表态形成鲜明对比。

扎斯拉夫表示:“我们不会在任何电影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将其推出。我们不会为了眼前利益而推出一部电影,我们不会,关键是不会,去追求那种尽力做好的态度。这是DC,我们要做到更好,现在我们追求的是这个。”

而在公司之外,詹姆斯·古恩、埃德加·赖特以及《蝙蝠女》主演莱斯利·格雷斯纷纷发生,向《蝙蝠女》导演表示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