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专注开发日本游戏!SE想出售西方工作室股份

时间:2022-08-05 20:31:54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报道,SE想出售目前剩余开发工作室中一部分工作室(欧美工作室)的股份以提高资本效率。

专注开发日本游戏!SE想出售西方工作室股份

SE在今天举办了一场会议讨论了最近的公司业绩,此后在日本的分析师David Gibson在Twitter上总结了SE的计划。

据Gibson,出售水晶动力和Eidos给Embracer只是SE计划的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则是“工作室资本结构多样化”。

Gibson写道:“游戏制作成本的升高意味着拥有100%所有权的工作室,他们需要有选择性和集中资源,这限制了扩张”。有鉴于此,这家发行商将会对工作室进行投资组合审查。

一些工作室将保持100%的股权,而其他工作室将改变(股权或合资),SE也将寻求扩大工作室的投资组合。最大的影响是开发大型游戏的欧洲/美国工作室,这意味着SE将能够将资源主要分配给日本游戏”。

Gibson总结说:“Square Enix正寻求将其工作室的股份出售给其他公司,以提高资本效率,而索尼等公司正是其买家。我认为索尼、腾讯和Nexon等公司也会感兴趣。”

但奇怪的是,Gibson指出根据他的估计,SE决定“非同寻常”,因为这家发行商无需出售现有工作室的股份,就应该有足够的资金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SE目前的游戏开发成本为8.4亿美元。但在水晶动力/ Eidos出售后,该公司将拥有14亿美元现金和零债务,这足以用于扩大游戏投资,而且不需要出售工作室的股份。”

专注开发日本游戏!SE想出售西方工作室股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