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特尔将与意大利签署协议 耗资50亿美元建封装和组装厂

时间:2022-08-05 19:35:5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今年初有报道称,意大利计划设立40亿欧元的芯片制造基金,用于吸引国外半导体企业到其境内设立工厂,以推动半导体制造业的发展。当时就有业内人士指出,意大利的这项举措重点在于吸引英特尔等企业的投资。

英特尔将与意大利签署协议 耗资50亿美元建封装和组装厂

据相关媒体报道,英特尔即将与意大利政府签署协议,耗资50亿美元兴建封装和组装厂。该项目会得到政府资金的支持,预计占据40%的成本,同时未来还会有其他的补贴或优惠,预计协议内容会在这个月底公布。Tower Semiconductor在英特尔收购以前,就已经与意大利政府接触,加上英特尔本身就有这方面的意向,极大推动了该项目。

意大利多个地区都对英特尔的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包括阿普利亚、伦巴第、皮埃蒙特、西西里和威尼托大区,传闻位于北部的皮埃蒙特和威尼托大区最有希望在选址竞争中胜出,预计英特尔在这两个地区将各有一座新的封装和组装厂。

去年就有消息指出,英特尔的新计划是扩大在欧洲地区的投资范围,未来几年除了在德国兴建新的晶圆厂外,还将在意大利建造封装和测试厂,以及在法国建立研发和设计中心,从而打造覆盖半导体上下游的供应链,成为真正的“超级工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