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欧洲任天堂高层人事变动 前CEO三宅浩二调回京都总部

时间:2022-08-04 11:34:15
  • 来源:Nintendolif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欧洲任天堂近日已经对其管理团队进行了人事调整,并宣布Tom Enoki成为任天堂在欧洲的新任执行董事兼企业规划办公室负责人,已在7月16日正式上任。同时,Luciano Pereña和Laurent Fischer分别担任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营销官,与Tom Enoki一起继续帮助任天堂欧洲总裁Stephan Bole。前首席执行官三宅浩二(Koji Miyake)调职回任天堂位于日本京都的总部。

欧洲任天堂高层人事变动 前CEO三宅浩二调回京都总部

欧洲任天堂总裁Stephan Bole表示,任天堂欧洲管理团队完全准备好迎接所有挑战,通过提供独特的娱乐体验,让人们的脸上露出笑容,并为我们在欧洲的客户带来惊喜。团队欢迎Tom加入NOE管理团队,并感谢三宅浩二先生在欧洲的承诺和服务,并期待将来与他合作。

欧洲任天堂高层人事变动 前CEO三宅浩二调回京都总部

(Tom Enoki)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