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扒一扒经典动漫游戏台词特点 并非仅仅只是鸡汤

时间:2022-08-03 16:46:05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不可否认的是,日本动漫以及游戏文化已经风靡世界,包括精彩的内容、动听的歌曲、完善的系统,其中不可或缺的还有各种台词,好的台词不但容易上口,衬托角色性格,还容易被粉丝记住成为名言,不过其中并不全是教育人的鸡汤哦,一起来了解下。

扒一扒经典动漫游戏台词特点 并非仅仅只是鸡汤

•《灌篮高手》中的“放弃的话,比赛就完了哦!”,《勇者斗恶龙9》中的“谁说帮助别人需要理由的?”等等,好的台词注定会成为名言,看看日本ACG中台词的特点总结:

•单纯反射神经发出的台词。

这类台词各级占据绝大多数份额,原本日语的回复用叹词就应用极广,纳尼?亥~哈~嗯~以太~等等这类的台词哦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早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流类型的台词独特词尾。

与上面的通用拍不同,这类台词基本都是衬托角色独特特性的,比较知名的比如《火影忍者》中的鸣人的“达太拔要”,《龙珠》里悟空的结尾词等等,都被声优演绎的活灵活现。

扒一扒经典动漫游戏台词特点 并非仅仅只是鸡汤

•游戏中台词同样深入人心。

游戏玩多了,只要看到某个熟悉的角色或场景就不由得回忆起经典台词,或许玩《怪物猎人》投入太深的玩家在现实中自己烤出一块好肉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游戏中那句话“干的漂亮”。

•不是鸡汤的台词名言。

“你已经死了。”,“真的是神烦”,“OO,我来当”、等等,作为构建ACG文化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精彩台词都会被粉丝铭记于心,成为佳话。

扒一扒经典动漫游戏台词特点 并非仅仅只是鸡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