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知名爆料者称任天堂可能会在6个月内发布新Switch

时间:2022-08-03 16:28:25
  • 来源:Dexerto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知名爆料者“Moore’s Law is Dead”宣称,任天堂可能会在6个月内发布一款全新的Switch主机,“Moore’s Law is Dead”曾多次爆料过即将发布的电脑硬件和显卡信息,准确性较高。

知名爆料者称任天堂可能会在6个月内发布新Switch

在8月2日Broken Silicon播客中,“Moore’s Law is Dead”表示,如果新一代Switch开发套件已经交付到了开发者手中的话,那么我们迟早会看到新Switch的发布。

他说道:“我被告知新开发套件已经发布了,我想你们可能低估了任天堂在6个月内发布新机型的可能性。我想我有点泄露秘密了。”

当然,截止目前,任天堂尚未正式宣布任何消息,因此“Moore’s Law is Dead”的说法还有待验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