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研究组织实现AR眼镜诊断眼疾 减轻传统方法负担

时间:2022-08-03 14:10:30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虽然现在VR、AR等技术在游戏方面越来越冷,不过在其他领域却越来越热,比如医疗界,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研究组织与大学医学部合作,开发出了新型AR眼镜《Magic Leap》来诊断眼疾,不但更有效还可以极大缓解患者在传统诊断方法时的身体精神负担。

美研究组织实现AR眼镜诊断眼疾 减轻传统方法负担

·AR眼镜《Magic Leap》是新初创企业Heru主导的产品,通过与马伊亚米大学医学部眼科研究机关Bascom Palmer Eye Institute的合作,将VR/AR技术应用于眼科诊断,目前已经取得了明显实效的进展。

·有过传统方法诊断眼疾经验的小伙伴都知道,医生通过各种设备对眼部射光、吹气,强制睁眼等操作实际上并不是很舒服,而通过AR眼镜《Magic Leap》的参与将有效缓解病患的身体与精神负担,同时得到更精确的诊断数据。

美研究组织实现AR眼镜诊断眼疾 减轻传统方法负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