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国产特斯拉大量出口海外市场 上海码头塞满Model Y

时间:2022-07-31 14:39:0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进入第三季度之后,特斯拉进入海外交付的高峰期,且Model Y的海外订单需求量持续大增。中国作为最大出口基地,Model Y出口海外也迎来了一波小高峰。

7月31日消息,从之前的航拍图来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出口的大部分车型都是Model 3。

不过,@WuWa最近在上海南港码头拍到的照片表明,上海超级工厂在本月完成最新一轮升级后已经在大量生产新车,目前南港码头可以看到了成千上万辆特斯拉等待装船前往欧洲。

国产特斯拉大量出口海外市场 上海码头塞满Model Y

他指出,就在几周前,上海码头上还密密麻麻地挤满了Model 3,但这一次,他拍到的大部分车型都是Model Y。

而特斯拉此前表示,上海超级工厂从7月份开始实施改造计划,其中负责生产Model Y的二期产线已于7月16日完成改造,负责生产Model 3的一期产线于7月17日开始进行改造,预计8月7日完成改造。

有外媒表示,在完成产线升级之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预计每周都可以生产14000辆Model Y以及约7700辆Model 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