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拒绝透漏PS5将来是否会涨价

时间:2022-07-29 20:51:14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拒绝透露目前的经济压力是否会导致该公司提高PS5的价格。

索尼拒绝透漏PS5将来是否会涨价

今年4月,索尼提高了一系列消费者电子产品在日本的售价,包括一些相机,蓝光播放器,家庭影院系统,耳机和音箱。涨价的原因包括持续的半导体短缺和其他外部因素,这些因素导致原材料、生产和分销的成本上升。

在周五举行的第一季度财报上,索尼被问到在面临相同市场压力的情况下,PS5是否会涨价。

索尼CFO Hiroki Totoki回应说:“对于PS5潜在的涨价问题,目前情况下我没有能和大家分享的具体细节。”

最近几个月,分析师们预测,随着芯片制造商提高价格,而购买这些芯片的公司又将成本转嫁给消费者,依赖半导体的产品将变得更加昂贵。

今年5月,弗雷斯特研究公司分析师奥唐奈对CNBC表示,他预计未来一年芯片价格将上涨约10-1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