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罗素兄弟将不会执导接下来两部《复仇者联盟》电影

时间:2022-07-24 14:28: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导演罗素兄弟将不会执导《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和《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

漫威工作室老大凯文·费奇在2022圣迭戈动漫展展台活动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回答了关于罗素兄弟会否回归MCU执导接下来两部《复仇者联盟》电影的问题。

费奇回答道:“他们不会参与这两部电影。我觉得他们表达得应该已经很明确了。我们喜爱他们,他们喜爱我们。我们还想要一起再做点什么,但不是这个。”

罗素兄弟将不会执导接下来两部《复仇者联盟》电影

几年来,关于罗素兄弟是否能够回归MCU拍摄“秘密战争”电影的问题就一直没停过,但他们回答的态度一直很谨慎,从不给出确切的答案。最近,他们表达了自己对“秘密战争”的热爱,并表示这是他们“从小就很喜欢的一个系列”。

“秘密战争”系列漫画最早于1984年发行,是将复仇者联盟、X战警和神奇四侠集结到一起共同对抗外星威胁的大世界。在这一事件中还出现了一个共生体,也就是后来的毒液。

《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将于2025年5月2日上映,《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将于2025年11月7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