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特斯拉客服回应林志颖车祸:起火原因暂不清楚

时间:2022-07-22 14:58:45
  • 来源:中新经纬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中新经纬7月22日电 (牛朝阁)针对台媒称林志颖父子驾驶特斯拉撞上桥墩,车辆原地燃起大火事件,特斯拉客服22日表示,暂不清楚起火原因,但车身没有特别容易起火的材质。

特斯拉客服回应林志颖车祸:起火原因暂不清楚

“暂时不能确认起火原因,若遇到紧急情况,主副驾驶有机械开车门的装置,可在断电情况下强制解锁车门,后排乘客可通过后备箱逃生。”特斯拉客服表示。

对于车身是否有易燃材质,特斯拉客服表示特斯拉驾驶位附近并无易燃材质,整车设计时也会考虑极端情况,“无论什么品牌的车,都会考虑这种极端情况,正规车辆都不会有特别易燃的材质。”该客服说。

中新经纬同时致电特斯拉的公关部门人员,对方称“现在不方便接电话”后便挂断了电话。

据台媒报道,22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林志颖父子在台湾桃园市中正北路出车祸,事故发生时林志颖父子驾驶一辆白色特斯拉,撞上隔离带起火,现场火势凶猛,车头陷入火海,目前家人回应称无大碍。警方确认林志颖无酒驾情况,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