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SE推出全新游戏开发社区 共同测试讨论开发中新作

时间:2022-07-15 15:38:51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报道,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近日推出了“Live Interactive Works Game Development Crew(在线互动作品游戏开发团队,LIW)”,这是一个全新社区,邀请用户参与测试游戏和讨论开发中的游戏,以及共同开发新游戏。

SE推出全新游戏开发社区 共同测试讨论开发中新作

社区宣传片:

该社区正在开发的第一款游戏暂定名为《Project Gluttony(暴食计划)》,是一款多人在线竞技游戏,主题为以压倒性力量捕食人类的怪物,以及通过合作与之对抗的人类之间的战斗。

官方对该社区的介绍如下:

“这是一个社区,邀请用户参与测试游戏和开发中的游戏讨论,并共同创造游戏。

您的意见将反映在游戏中,并且您将能够根据您的投入了解游戏的改进情况。此外,开发会议可以在直播或其他媒体上自由观看!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新的游戏开发形式,让人们可以体验真正的开发并将其传达给世界!

我们正在寻找满足以下要求的“游戏玩家/影响者(Influencer,社交媒体大V)”:

·对使游戏更有趣的过程很感兴趣的游戏玩家。

·在 YouTube 或 Twitch 上拥有超过 3,000 名订阅者的游戏玩家。

在这个阶段,我们正在寻找“游戏影响者”,其中游戏被充分用作“交流工具”。我们还计划根据游戏开发的未来阶段扩大目标受众。”

《暴食计划》官方介绍:

“惊悚片变成了游戏!”该游戏再现了以压倒性的力量捕食人类的怪物与相互合作寻找反叛机会的人类之间的战斗。

SE推出全新游戏开发社区 共同测试讨论开发中新作

这是一款在线多人竞技游戏,拥有外表可爱但行为令人恐慌的怪物。不仅是游戏的用户,还有观看视频的观众都会享受其中,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具有有趣闹剧感的派对游戏。

SE推出全新游戏开发社区 共同测试讨论开发中新作

游戏开发阶段演示:

图形和游戏系统仍在进行中,但我们将与 LIW 游戏开发团队的参与者一起创造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