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上课就是打游戏 美国一老师使用Xbox主机教授英语课

时间:2022-07-14 11:40:49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近日,一位国外英语老师使用游戏主机教授英语课的事情引起了网友热议,他全部的教学设备包括20台Xbox Series S主机,少量Switch和一台PS5,以及XGP。

上课就是打游戏 美国一老师使用Xbox主机教授英语课

Reddit用户AnonymousCerealBowl是一位英语老师,他在论坛上分享了他对以电子游戏为中心课程的早期计划。如前所述,教学设备主要由Xbox Series S主机组成,其中大部分是标准版,至少两个是拥有XGP的《堡垒之夜》捆绑版,以及多个Xbox控制器和电池充电器。除此之外,还包括4台带有多个Joy-Con手柄和有线控制器的任天堂Switch,以及1个《地平线:西之绝境》PS5捆绑包,以及1个DualSense手柄和充电底座。

上课就是打游戏 美国一老师使用Xbox主机教授英语课

在帖子中,AnonymousCerealBowl回答了很多问题,包括询问课程的目的是什么,课程是如何获得批准的,以及所有费用是如何支付的等等。他表示这是一门高级英语课,将电子游戏作为文学载体进行教学,学生们将玩游戏并分析游戏中的故事叙述。他还称这所学校是美国俄勒冈州的一所公立学校,他说服了学校董事会拨款用于购买游戏主机,并希望通过电子游戏提供学生的学习参与度。

对AnonymousCerealBowl帖子,除了问题外,大多数评论都是对课程理念的正面评价和鼓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