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嗨兔直播APP被查封:美女主播竟然是抠脚大汉!

时间:2022-07-13 18:20:4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liyunfei

据安徽滁州公安局官微发文称,近日天长警方成功捣毁了一个利用“嗨兔直播”网络直播平台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团伙,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69人,捣毁关联注册网络直播公司11家,涉案3000余万元。

报道视频: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罗某等人为获取非法利益,主动与厦门某传媒科技集团公司取得联系,取得“嗨兔直播APP”贵州总代理权,以他人名义注册了“众锐传媒”网络直播公司并发展下线,各下级网络直播公司再通过网络平台在多地招聘女主播、运营等人员。

嗨兔直播APP被查封:美女主播竟然是抠脚大汉!

同时,通过美女网络直播、男运营冒充女主播聊天、编造虚假PK、“打转正”等方式引诱粉丝为主播刷礼物从而骗取钱财,后直播平台公司、网络直播公司、主播、运营按比例分成,受害人遍及全国31个省市,涉案资金3000余万元。

目前,这个网络直播诈骗团伙已被全链条彻底摧毁。主要犯罪嫌疑人均被天长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观看网络直播务必提高防范意识,切勿轻信对方以所谓恋爱或线下见面等方式要求充值或索要礼物,一旦发现被骗,请及时向警方报案。

嗨兔直播APP被查封:美女主播竟然是抠脚大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