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视申请新专利:根据玩家观看的视频动态生成游戏内容

时间:2022-07-12 14:51:12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电子游戏作为一种艺术形式是由它们的互动性所定义的,允许玩家输入能够影响游戏世界或故事的命令是所有电子游戏的基本原则。

然而,在制作电子游戏时,电影等更传统的视频媒体的某些元素就消失了,比如对故事节奏的直接控制。电子游戏还需要“游戏”元素来挑战玩家并保持他们的沉浸感,这就剥夺了交互性较差的视频媒体所拥有的休闲观看体验。

动视申请新专利:根据玩家观看的视频动态生成游戏内容

游戏发行商动视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希望弥合电子游戏的互动性与其他视频媒体提供的休闲观看体验之间的差距。该专利讨论了现在有多少玩家选择在玩游戏的同时享受其他娱乐媒体,如在线直播或电视节目。将游戏和电视放在同一个屏幕上的想法并不新鲜,但这项新专利旨在自动分析当前正在观看的视频,从而生成一个合适的游戏。

动视申请新专利:根据玩家观看的视频动态生成游戏内容

动视的这项专利还暗示,当前正在观看的视频数据可以用来动态地改变视频游戏的内容。然而,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游戏将被动态暂停或与其他视频内容一起在屏幕上及时移动,以避免玩家错过某些重要内容,或者游戏内容是否会直接受到当前视频内容的影响。

当试图将观众的注意力分散到两种相似的媒介中时,这是一种微妙的平衡,因为观众可能很快就无法以任何形式集中注意力到任何一种媒介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