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雷神4》全球票房已超3亿美元 制作成本2.5亿美元

时间:2022-07-11 09:41:54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雷神4:爱与雷霆》全球首周末票房进账3.02亿美元,取得“无愧于众神的胜利”。

据Variety报道,《雷神4》北美市场进账1.43亿美元,海外票房1.59亿美元。

虽然《雷神4》的开画成绩低于美国国内的预期(1.5亿美元),但其表现还算不错,超过了2017年的《雷神3》(首周末票房1.23亿美元),仅仅低于《侏罗纪世界3》和《奇异博士2》,后两者的首周末票房分别为1.45亿美元和1.85亿美元。

据悉《雷神4》制作成本高达2.5亿美元,宣发费用1亿美元,因此3亿美元的首周末票房已经将近回本。

上周美国国内票房中,上映第7个周末的《壮志凌云2》排名第三,又进账1550万美元。目前《壮志凌云2》美国国内票房5.97亿美元,全球票房共11.8亿美元。

《雷神4》全球票房已超3亿美元 制作成本2.5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