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雷神4》导演开炮:导演剪辑版都是垃圾!

时间:2022-07-10 17:28: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雷神4:爱与雷霆》现已上映,而且目前来看票房表现应该会不错。但这部电影的情绪并没有第三部那么强烈,娜塔莉·波特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电影有大量被删片段,于是已经有影迷开始期待导演剪辑版了。

《雷神4》导演开炮:导演剪辑版都是垃圾!

至于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在采访时表达了相反意见:

“我想过导演剪辑版的问题。我看过很多其他导演的剪辑版。很垃圾。导演剪辑版没什么好的。导演有时候就是需要控制一下,如果我说:‘你想看我的导演剪辑版吗?那可有四个半小时哦!’这就很不好了,四个半小时啊。中间肯定有很多尿点,你都不用按暂停。”

“我的导剪版可能会多几个笑话。还可能会有几个被删场景。但我一直会说,一个场景被剪肯定不是没理由的,肯定是不适合放在影片里面。我觉得DVD里这些被删片段就应该是一份点都点不开的场景列表而已。”

不知道他到底是开玩笑还是说真的,但他对于导剪版的评价可能真的会触怒一些粉丝,毕竟有些影迷是专门奔着导剪版去看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